top of page
Image by Samantha Gades

Find all the answers here

互聯網上有很多關於電解水、净水器、氫水、酸性離子水甚至自來水和瓶裝水的信息(和錯誤信息)。
幸好的是,您不需要費力尋找所需的所有答案或自己進行所有研究,只需給我們留言即可~

DISPLAY PICS.jpg
pH-Scale.jpg

OUR PRODUCTS

全球認證獲獎與認證

Abstract Building
SGS (GIF).gif

SGS 是提供檢驗、查證、測試和驗證服務的跨國企業, 為全球公認的品質和誠信標竿。經由SGS驗證,可證明產品、流程、系統、服務是否符合國內與國際標準及規範。

512c3f8afed5364ece010b9c72579078_1.png

RCM (Regulatory Compliance Mark) 標誌為澳大利亞與紐西蘭監管機構擁有的商標,表示産品同時符合澳洲及紐西蘭的安全規定和EMC(電磁相容)要求。

0b8b86fe72c65182c845fa93246214ae_1.png

INMETRO標誌為巴西境內的國家稽核組織的強制性標誌,針對進入巴西市場的特定產品類別,必須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測試與認證標準。

WQAGold_Seal_Logo(TIF).tif

專門檢驗淨水設備的品質及是否符合產業標準,確保淨水設備安全有效。通過認證者可獲得金牌認證標章,且需每年通過嚴格的檢驗標準,方能持續擁有標章及列席於WQA的名單上。

金點設計獎
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,由享譽國際的設計專家擔任評審,具高度公信力。以整合、創新、功能、美學、傳達為評選標準,每年遴選出百件作品,授與金點設計標章,代表對商品品質的肯定。

CE (GIF).tif

CE認證為歐洲市場統一的技術規範,代表產品已達到歐盟法令規定的安全要求。任何國家的產品要進入歐盟、歐洲自由貿易區皆必須進行CE認證。

NSF Mark1 (GIF).gif

NSF 為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,是一個獨立不以營利為目的之非政府組織,致力於公共衛生、安全、環境保護的標準制訂、產品測試和認證,是全球公共衛生與安全領域的權威機構。

bottom of page